瑞典asp60粉末钢刀条,昆山asp60材料
发布时间:2022-02-24 14:38:30

  冷加工模具钢:冷加工模具钢这意味着金属变形或形成在寒冷状态下使用模具钢。常用的特殊冷工作模具钢它是CRL2钢,碳含量为1.45%至2.30%,含有11%至13%的含量。

  冷加工模具钢工作条件和性能要求

  冷加工模具钢包括气压模具(鱼片和冲压模具,切割模具,冲孔和剪刀),冷头模具昆山asp60材料,冷挤出模具,弯曲模具和刷牙模具。

  冷加工模具钢在操作期间,由于加工材料的变形电阻大,模具的工作部分大大压力,弯曲力,冲击力和摩擦。因此,冷加工模具的正常废料原因通常是磨损,并且由于破损,挤出和变形,一些模具已经预先过期。

  冷加工与工具钢相比模具钢有许多常见情况。该模具需要高硬度,高电阻,高电阻强度和足够的韧性,以确保冲压过程的平滑进展。差异是模具形状和加工已经复杂,摩擦区域很大,磨损高瑞典asp60粉末钢刀条,并且维护和磨削难以。因此,需要更高的耐磨性。在模具期间具有大的冲击力,由于其复杂的形状,易于产生应力浓度,因此需要高韧性;模具很大,形状复杂,使得高淬透性和较小的变形和裂化趋势。

  简而言之,冷漠模具钢为了淬透性,耐磨性和韧性高于切削刀钢,但是对红色硬度的需求较低或基本上不是(因为它是冷成形),形成适合于冷加工模具的一些钢种。如高耐磨性,微观改性寒冷模具钢和高韧性冷模具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