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进口ELMAX模具钢
发布时间:2020-07-15 09:54:39

ELMAX粉末高速钢

 ELMAX粉末高速钢现货规格齐全,可零切,热处理,来图可加工。提供原厂材质报告,欢迎新老客户咨询合作!

 ELMAX粉末高速钢特性介绍

 东锜模具钢由瑞典进口的Elmax SuperClean高速钢是一种瑞典专业开发的高性能的Cr-Mo-V粉末冶炼合金工具钢,它具有良好的耐蚀性、高耐磨、高抛光性能和热处理时***佳的尺寸稳定性。一般模具材料在追求高耐磨性的同时,通常会损失一定的耐蚀性,反之亦然,然而瑞典 Elmax SuperClean 是通过**的粉末冶炼技术获得,能兼具良好的耐腐蚀性和耐磨粒磨损性能。

 ELMAX粉末高速钢化学成分

元素碳C 硅Si 锰Mn 铬Cr 钼Mo 钒V

含量 1.70.80.318 1.03.0

  ELMAX粉末高速钢用途

 进口Elmax高速钢被发展用于高填充物的长寿命工程塑料,Elmax SuperClean 对长寿命应用领域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抗腐蚀性标准。应用范围从中小型模具型腔和型芯,这些要求高的耐磨性,长寿模具和活动构件。

 Elmax SuperClean粉末高速钢通常应用在:电子产品(连接器、插头、开关、电阻器、集成电路等);食品加工行业的工具与部件;要求具有耐腐蚀性和耐磨损性的各种刀具;螺杆、桶和喷嘴。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