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进口MIRRAX ESR塑胶模具钢
发布时间:2020-07-15 09:55:49



MIRRAX ESR

  MIRRAX ESR现货规格齐全,可零切,热处理,来图可加工。提供原厂材质报告,欢迎新老客户咨询合作!

 MIRRAX ESR

 超高镜面塑料模具钢

 进口 Tooling

  MIRRAX ESR是瑞典乌德霍姆UDDEHOLM工具钢系列的一种超高镜面耐腐蚀塑料模具钢,是在STAVAX ESR基础上进行改良的新型塑料模具钢。MIRRAX ESR是瑞典乌德霍姆UDDEHOLM工具钢系列的不锈钢钢种(包括:CORRAX、RAMAX、STAVAX ESR、MIRRAX ESR、POLMAX、ELMAX、STAVAX SUPREME等)之一。

 不锈钢类型的模具钢是为了满足现在日新月异的塑胶模具行业而采用的特殊冶金工艺开发的新模具钢种。众所周知,模具经常会生锈,表面需要再抛光、冷却水道重新钻孔、各部件之间生锈粘结在一起等等,都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一些零件或是引起生锈连接的部件选用瑞典乌德霍姆UDDEHOLM工具钢系列的不锈钢种,制造高质量的模具,可以很好避免上述问题的发生。

 MIRRAX ESR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能,从而可以降低模具保养需求;具有优异的抛光性能,可以获得好的产品外观;具有高淬透性,确保大尺寸模具性能均匀;具有优异的延展性和韧性,保证生产安全;MIRRAX ESR具有高耐磨性,实现长的模具使用寿命。

 MIRRAX ESR作为一种专门研发的优质不锈钢,适合尺寸/直径超过102mm并有耐蚀性、高抛光表面要求的塑料模具钢。

 如果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着腐蚀,特别是对大模具,MIRRAX ESR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医疗行业、光学产品及高质量的透明件模具。

 MIRRAX ESR的技术资料包括:

 MIRRAX ESR特性、化学成分及应用;

 物理性能数据:弹性模量、热膨胀系数、热传导率、比热容、密度等;

 MIRRAX ESR力学性能:抗拉强度、屈服强度、冲击韧性等;

 耐腐蚀性能:不锈钢钢种模具钢耐腐蚀性能对比、回火温度对耐腐蚀性能的影响等;

 MIRRAX ESR热处理工艺:软性退火、去应力、淬火、回火、热处理变形等;

 机械加工参数:车削加工、钻孔加工、铣削加工、研磨加工等;

 MIRRAX ESR工艺性能:焊接工艺、抛光工艺、电火花加工、光蚀刻花等。